喵宁

宠喵狂魔,👨🏻‍✈️👩🏻‍✈️,👩🏻👦🏻。是一个只守护一只喵的雅典宁。isfj!人狠话不多。

兰山改写(三)

顾南亭握了握她的肩膀,“程霄,你相信我吗?”

“当然。”

“请给我时间,我一定会尽快解决这件事的。”

“我相信你。”程霄点了点头。

“你现在是打算休息还是出去逛街?”

程霄俏皮一笑,“要是出去走走,你陪我?”

顾南亭突然想起来,还有工作没处理完。唉,太愁人了,“不行,我要去办公室处理下工作。但是下班可以陪你去吃饭。”

“那我也去工作吧!”

“别啊,你难得休息。”顾南亭实在是不愿意她那么辛苦,那么累。

“我男朋友都那么努力了,作为女朋友的我怎么能休息呢?你说是不是,我的教员男朋友。”

“可是我不想你那么辛苦。”顾南亭还是把他的想法说了出来。

程霄拧不过顾南亭,“好,我等你回来。哦,对了,你记得下班回来给Polly买点吃的。”

程霄走后不久,顾南亭手机响了。一看来电显示竟然是

“妈!怎么了?”

秦玉华的声音特别温暖,“南亭啊,你什么时候带女朋友上家吃饭啊?”

顾南亭真是一个头两个大,“妈,您今天有没有事啊?”

“我就问问我儿子,怎么了。有什么事吗?”

顾南亭先说自己要加个班,“妈,有个事情想找你帮个忙可以吗?”

“什么忙?”

顾南亭解释说,今天程霄心情有点不好。他害怕她一个人在家乱想,所以………

“嗐,我以为什么大事呢。放心吧。”

“我让她给你打电话。你和她出去逛逛可以吗?”

秦玉华说了一个可以,“谢谢妈,我先挂了。”

秦玉华觉得儿子说的这个程霄就是他的女朋友。

与此同时,顾南亭又给程霄打了一通电话,“程霄,我妈今天在家没事。你能不能替我陪他出去逛逛啊?”

“好啊。”

“那我等会把我妈的号码发你,你约她吧。然后我下班去找你。谢谢!”

程霄点了点头。

“你开我车去吧。路上注意安全。”顾南亭突然好像唐僧。程霄如是想到。

“知道了,顾婆婆。顾长老!”程霄吐槽道。

不理会女朋友的吐槽,顾南亭宠溺地摇了摇头。径直地走到了办公室在处理女飞的事。

“咚咚!”

“进!”

“徐总。”

“哦,南亭啊。怎么了,有什么事吗?”徐策现在特别疲惫。

“麻烦徐总再考虑考虑招收女飞的事情!”顾南亭说道。

徐策懵了,“我之前不是已经同意招收女飞了,江韬没和你说嘛??”

“没有啊。”顾南亭说道。

徐策也是气急败坏,赶紧给江韬发了微信,“江韬,请你立刻来我办公室一趟。”

“好的。”

过了一会儿,“徐总,你找我啊?”

看到江韬对工作不上心,顾南亭很自觉地离他远了一些。

徐策再也忍无可忍,“江韬,飞行部招收女飞的事上面不是已经同意了吗?为什么你们飞行部不执行??”

江韬先赔了一个笑脸,“徐总,我觉得招收女飞的事情,还得再等等。”

顾南亭心里冷哼了一声,什么再等等。分明就是根本不想招收女飞。他再也不软弱了。

“为什么要再等等??公司已经决定了招收女飞。”

江韬吃了个瘪,哑口无言。只听顾南亭续道,“我一直以为是没招到有合适的女飞,然而是你们飞行部没有执行公司安排。请你给我一个合理的解释!”顾南亭已经生气了。

“怎么了解释不了?”

“江韬,我知道你对程霄有意见。程霄的能力是有目共睹的,现在的社会不允许我们歧视女性。咱们国家不是没有女飞行员,余旭不就是一个典型的榜样吗?江韬你太让我失望了。我居然没有想到,你会那么歧视女飞行员。”

江韬也垂下了头,“我明白。”

然而本以为事情就此打住,哪知,徐策说道,“这件事我会上报公司,看公司怎么决定对你的安排。在公司处理结果没出来,你先把停职检查吧!”

“明白,明白。”

“好了,你们出去吧。我想静一静。”徐策真的太累了。



评论(11)

热度(6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