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宁

宠喵狂魔,👨🏻‍✈️👩🏻‍✈️,👩🏻👦🏻。是一个只守护一只喵的雅典宁。isfj!人狠话不多。

兰山改写(2)

接上文……

“我先调查下,再回复你,好,我知道了。”艾佳挂断了电话。

另一边,“程霄,我妈想请你去家里吃饭可以吗?”顾南亭突然发问道。

“额,可以吗?”程霄疑惑了。

“当然……”不过,在他们吃饭的时候,网上谣言传开了。

“顾南亭,怎么了。你的手机一直都在响!”程霄问道。

“没事。吃饭吧。”顾南亭一脸心事重重。

“你快告诉我。”

然而顾南亭却说,先吃饭,吃完饭再说。

吃完饭,顾南亭在收拾碗筷,程霄和秦玉华在沙发上聊天。

“程霄,你过来一下。”顾南亭出声打岔道。

“你这孩子,走路都没声的吗?”秦玉华嗔怒道。

顾南亭连连道歉,程霄问他,“顾南亭,怎么了?”

“有人在鹭航官网,造谣你和我还有倪湛的关系,公司要求我们明天开会。”

程霄惊了,真不知道此人是谁,“谁啊?”

“这个人,你也知道的。祁玉!”

程霄一听,气愤不已,“你现在什么都不要想,什么事我都陪着你。”顾南亭拍了拍她的肩膀。

“好,我相信你。”程霄点了点头。

走吧,出去和我妈打个招呼我们就回去吧

“嗯,好。”

顾南亭出了门,和母亲道了别,“妈,我先送程霄回去了。改天再来陪您。”

秦玉华表示非常理解,“好,你们工作也别太累。”

面对长辈的叮咛,“知道了妈/秦阿姨。”

到了公司会议室,程霄看祁玉的眼色。简直就要和杀了她一样。

第二天,会议上程霄拿出了所有的证书和飞行本回击谣言。也说了她是喜欢顾南亭,只是顾南亭还没有给她回应。

“我承认,我是喜欢顾部长。但是……”程霄顿了顿,将目光意有所指地看向某一处,所以我希望所有的谣言止于今日。那个造谣的人请尽快吧帖子撤了。否则,我就不妨公布她的丑事。”

程霄说完了,本以为要散会,但是,艾佳突然开了口。

“祁玉,白金卡旅客赵先生的妻子打电话来投诉你骚扰她老公。请问你有什么解释?”

顿时在场的众人开始议论纷纷,交头接耳。只听艾佳续道,“请你现在交出所有的登机证件,然后去人事处办理离职手续。你被开除了。”

“对不起艾经理,可是他和我说,他没结婚的呀。”

“旅客结没结婚,和你有什么关系吗?”其他领导都看不下去了,也呵斥她。

顾南亭突然站起来走到了程霄旁边。拉起了她的手并说到。“我喜欢程霄,愿意和她在一起。众位领导,还有一件事也不妨告诉大家,网上所有的谣言都是祁玉造谣的。”

祁玉不敢相信眼前看到的,倪湛也在后面默默的低下了头。

徐策最后做了总结,宣布了散会。南得霄亭两人手拉手的走出了会议室。

“顾部长?”程霄刚反应过来。

“你怎么了,有什么事吗?”顾南亭对她温柔地说道。

“你什么时候决定和我在一起?”

顾南亭刚要回答,“南亭,程霄您们等一等。”

是倪湛。

“有什么事吗?”

倪湛问道,“你们两个真的在一起了?你们考虑清楚?”

程霄还没回答,顾南亭抢着说道,“我们考虑清楚了,倪湛,在兰山的时候我就告诉你。我爱程霄,我很爱她。希望你可以祝福我们。”

“好,祝你们幸福。”倪湛释然道。

“谢谢,没什么事。我们先走了!”

“顾部长。”一个熟悉的声音在他们耳边响起。

是祁玉。

“祁玉,有什么事吗?”顾南亭和程霄真是一秒钟都不愿意和她说话。

“您现在方便吗?我有话想对您说。”

真是一股茶味,让程霄和顾南亭作呕,“我不想和造谣和伤害我的人说一句话。”

祁玉真的吃瘪了,论美貌,论才华,程霄哪里比得上她。

“是如果没什么话,我就先走了。”

祁玉还想再说什么,殊不知,这一切,被艾佳尽收眼底,“祁玉,你怎么还不走?怎么还好意思打扰顾部长?”

祁玉擦了擦泪水,“艾经理,我……”

“你什么你,赶快走吧。”

祁玉只能无奈的去办了离职手续,人事部:“你的手续已经办好了。工作证请上交。”

祁玉又恋恋不舍地把工牌摘了下来。“好了,你可以走了。”

另一边还给顾南亭发了信息,“谢谢顾部长刚刚的回应。没让我那么尴尬。”

顾南亭划开手机一看,只是很干净利落的把她删除了。

“好了,霄霄不要去想那么不开心了的事。她已经离开了。”

程霄点了点头,“嗯,咱们走吧。”走到半路上,突然想起来还有一件事没有处理……

“南亭,对了。”

“怎么了?”顾南亭问她。

“江韬一直排斥女飞,这可怎么办啊。”

顾南亭知道,程霄一直想为女飞出一部分力量,可总是被江韬压着,“这方面的问题我会解决的。你不用操心。”

“我怕时间拖得越久,公司就不敢招女飞了。”

未完待续……

评论(8)

热度(5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