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宁

宠喵狂魔,👨🏻‍✈️👩🏻‍✈️,👩🏻👦🏻。是一个只守护一只喵的雅典宁。isfj!人狠话不多。

《婚后的第一次约会后篇》

来到了凡界,小两口来到了一家画馆,也不知道怎么回事,有琴突然想给夜昙做一幅画,说起来,他们天葩院的书房甚至卧房里迄今为止都没有一幅。

“昙儿,娘子。今日为夫给你做一幅画吧。”夜昙突然觉得这句话有点耳熟,突然想起来那是他最后一片神识,闻人说的话。

“你要为我作画?”夜昙问道

“是啊!这一次,我给你作,你再给我作。”有琴打的一手好算盘!

“呦呵,这算盘打的真是噼里啪啦响啊。”夜昙吐槽道。

不过吧,有琴开发了一个新技能,那就是蒙眼作画。

“你蒙眼也能作画啊?”夜昙问他。

有琴点了点头,深情的对她说,“就算蒙着眼睛,我也会把你画出来,因为你的样子已经深深地印在我的脑海里,心里。”

夜昙感动不已,擦了擦眼泪,“好了,赶紧画吧。”

有琴偷偷念了个诀,将自己眼睛蒙了起来。用了半柱香的时间,夜昙的模样跃然于纸上。一身紫衣,头微微散了下来。

“昙儿,好了。作好了…”

夜昙看了看,一身紫纱裙,又戴着钗子。

“太好看啦!我夫君就是厉害!”夜昙说着冲他笑了笑。

“你若是喜欢,等

有琴看了看周围,四周没人。赶紧用鼻间碰了碰夜昙。

“哎呀!有琴!”

但小两口没想到的是,许是画作太过闻名,也许是百姓口风太快。将这儿出现了一个美男子画师,顿时,有琴和夜昙居住的地方挤满了人。嗯,女人。

“画师,可否给我做一幅画,小女子感激不尽。”

哦,你说作画就作画吧。怎么还有……

“画师,可否婚配?若没有,小女子愿以身相许?!”

夜昙顿时就炸了毛!也真的会无语,谁让她家这位曾有一片神识名叫闻人。但,好在……

“本人作画只为爱妻,爱妻曾为本人上刀山下火海。在场哪位佳人敢与之比较!?”

有琴掷地有声,让在场的众位佳人纷纷被吓到,大概知道这位公子旁边的紫衣美人就是他的爱情,就知难而退地走了。

小两口终于回到了天界,累了一天,有琴还是带着夜昙处理了政务。

“天君,天后。这是今日的茶点。”仙子回禀。

“拿来吧!”有琴和夜昙赶紧接过,只是在他们看不到的地方,那个托盘下藏着一把匕首。

“昙昙/天君小心!她是刺客!”慢慢和飞池赶紧飞进来!

琴投夜合这才发现,那个仙子就是那个他们下界前推夜昙的那个。

那仙子见计划败露,将手里的匕首准备刺向有琴。

“有琴小心!”

有琴被眼前的场景吓到了,只见他的昙儿的衣裙都是血。

“昙儿,昙儿!飞池!你和慢慢快去沉渊界请青葵公主!翰墨,你和二郎神把她押走!”

三个人赶紧领命。

沉渊界……

“来者何人,竟敢擅闯沉渊界。”

“我是天后朋友慢慢,前来求见青葵公主,”

“在外面喊什么!”熟悉的声音,正是嘲风手下谷海潮。

“飞池神君,慢慢姑娘,你们怎么来了?”谷海潮认识这俩人。

“事态紧急,赶紧让我们见一下青葵公主。”来到居所……

青葵一听到夜昙和有琴遭遇刺客,昙儿为救有琴重伤的事情顿时大惊失色,赶紧和嘲风,让素水带着东西去天界医治夜昙。

结果,这一屋子都是人。霓虹上神,紫芜帝岚绝,清衡,最关键的还是有琴。

“天君!青葵公主来了。”飞池回禀道。

有琴回头一看,可把青葵嘲风吓坏了。

“我去,老七,你怎么那么颓,你这样,不怕吓坏我的葵儿啊?”嘲风说道。

“你怎么说我都行。”要是以前,有琴肯定得怼他几句。

“好了,嘲风,你就别欺负天君妹夫了。昙儿要是看到,欺负你,我可不管!”还得是青葵劝架。

“青葵公主,我……”有琴低头道。

“什么也别说了,天君妹夫不必自责。我已经从慢慢口中得知事情原委!只恨那刺客!居然敢!你去修修边幅,洗把脸吧。我守着昙儿!”

青葵关心道。

“可……”

一直在床边看着夜昙的霓虹上神突然插嘴道,“是啊,有琴,你去把自己收拾一下吧。这儿有我们呢。等青葵公主救治昙儿的时候,我们就叫你!”

“是!儿告退。”有琴行了一礼。

走到半路,“翰墨,那个刺客现在在哪里?”

翰墨告诉他,在仙狱里。

“天君,打算何时审她?”

有琴看了看屋里,“等天后苏醒了,本君和天后再审她,可调查到她的来历。”

翰墨告诉她,此人是炛兲的妹妹,在得知炛兲被贬下界之后,就一直对少典有琴和离光夜昙恨之入骨。该女在凡界看到兄长之后,得知原委,就凭借一身修为(禁术)成功上天。

伪装的倒是挺好,以为天衣无缝。有琴听到后接连冷笑。

有琴收拾完自己,“青葵公主,姐夫。你们都先回去吧,今日还是我和昙儿。”

“兄长,你今日是不是还没进食啊?”紫芜和清衡问道。

“无妨,等你们嫂嫂醒来,我再进食。”

霓虹上神可太了解她这个儿子了,昙儿简直就是他的命啊。如今昙儿昏迷不醒……

“有琴,我们就回去了。昙儿就拜托你了。”众人这才散去。有琴又让飞池翰墨将夜昙之前的屋子打扫出来,给青葵夫妇居住。

看到床上小妻子一直昏迷不醒,有琴轻轻地躺在她身侧,将她的手紧紧地握住。

“昙儿,昙儿。不要怕。我一直都在。”

下一章夜昙苏醒,提审刺客。我不会写虐。


  



评论(16)

热度(14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