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宁

宠喵狂魔,👨🏻‍✈️👩🏻‍✈️,👩🏻👦🏻。是一个只守护一只喵的雅典宁。isfj!人狠话不多。

独立篇

无关我写的文章

与剧里稍微有一点差异。

接剧里……

程霄和顾南亭下了飞机,顾南亭先让程霄先走。这让程霄疑惑不已。

中午饭时间,顾南亭也没下来吃,这更让身为女朋友的程霄担心不已。

“霄姐,怎么了?一副精神不振的样子?”宋宋问道。

“有点不舒服。”

夏至以为她在想顾南亭,“霄霄你是不是在想南亭哥啊?😏”夏至冲她坏笑。

“没有啊?你想多了,夏夏!他这几天我觉得他怪怪的。”程霄扯了扯嘴角苦笑道,突然想起来,“宋宋,你下午是不是有东西要给他。”

“是的,怎么了霄姐?”宋宋问道。

“你帮我看看,他有什么异常?一有消息立马告诉我!”

宋宋拍了拍胸脯,“就这事,保证完成任务。”

下午,部长办公室。

“南亭哥,这有份文件,你批一下。”

顾南亭看了看,“好的,你稍等一下。”

宋宋仔仔细细看了看顾南亭,只见顾南亭用手机的语音辅助功能,顿时了然于心。

程霄下午请了半天假,回到家在挂烫机在熨衣服。

宋宋出了办公室门,就拿起手机边走边打电话了。

“喂,宋宋!”

“霄姐,我发现南亭哥眼睛好像出现了问题!”

程霄一听,“眼睛,他眼睛怎么了?”

宋宋就把今天他看到一切和程霄说了。程霄听后立马出门马不停蹄地去了公司!只见那些员工都刚刚散会。

天台上

“顾南亭!”程霄叫道。

“霄霄,你怎么来了!?”顾南亭对于女朋友的出现很是惊讶。

“我在你眼里是什么样的!”“你是我的挚爱,你是我的女朋友,是我的骄傲。”顾南亭深情的对她说。

程霄一边哭一边将手抚摸在他眼睛上,“你不要瞒着我,你眼睛怎么了?”

哪知顾南亭故作轻松地说道,“我……眼睛……没事啊。”

“你不要骗我了,你眼睛是不是出问题了?😭”

“没…有啊。我最近有点累眼睛有点模糊。”顾南亭最不忍心在她面前落泪。

“走,现在跟我去医院。”程霄一听,赶紧拉着他去医院。

“不用去医院了。我看过医生了。”顾南亭安慰她说道。

“那咱们再去看看,首航咱们什么时候飞都行!”程霄见不行,就拿首航说她。

“不了,首航你要代替我一起完成!”顾南亭说道。

“没有你,我真的不知道会不会飞好!”程霄还是哭个不停。

“相信我,你可以的。”顾南亭拍了拍她。

“不,我还是想要和你一起飞首航,你如果不同意,我就找秦阿姨。”程霄威胁他道。

“没有不听。医生已经说治疗要一段时间,目前不能飞行。减少用眼时间。所以…我想等你首航完了,陪我一起去治疗可以吗?霄霄你听我说,你为了首航付出的努力我都看在眼里。我相信你。你要带我的心愿一起飞。”说完,顾南亭又将抱着她的胳膊紧了紧。

“好,我听你的。”程霄擦了擦泪水。

“所以你安心首航。我等你回来陪我一起面对。”顾南亭拍了拍她的头。

“顾南亭,你要乖乖的!”

“我会的,还有一件事想和你商量!”顾南亭突然故作神秘说道。

“什么事啊?”

“我想搬到402住可以吗?”顾南亭试探的问道。

“这个嘛,得看你手术的情况咯!”

“好的!”

程霄也终于为首航做好了准备,

“首航我送你。”顾南亭突然想起来。

“不用了,我班车就行了。”程霄考虑到他眼睛,拒绝道。

“你在家好好的,顾婷婷!”程霄怒斥道。

“送完你,我再回家等你。”顾委屈巴巴南亭说道。

“那可以,但是……”程霄又担心地说道。

顾南亭问她但是什么……

“我还想坐班车!”“可以,我陪你!”

“你乖一点,顾婷婷。你不能用眼过度。”程霄无奈的说道。

“嗯嗯,说好了。等你飞完首航,我有惊喜给你!”顾南亭故作神秘说道。

程霄赶紧问他是什么……

“等你回来就知道了。”

“好吧,那你乖一点。等我飞完首航,咱们就去医院!”

不知不觉,到了下班时间。

“现在下班了。我送你回家,你早点休息。”顾南亭说道。

“要不一起?”程霄反问道。

“可以吗?”“可以啊!”

“反正你在,我特别有安全感!”程霄对他说道!

“要不……我送你回家拿衣服,然后我们今晚住501可以吗?”顾南亭手指一边弹钢琴,一边说。

“顾婷婷,你不乖。”程霄坏笑着说。

“你睡我房间,我睡罗忆的房间。”

“哦!我怕你会……”

“怎么了霄霄??”顾南亭发现程霄有点顾虑。

“没事,没事。咱们走吧!”程霄点了点头。

“好!”

到了程霄楼下……

“我先拿一下衣服!””好!”

“走吧,我衣服拿好了。”程霄赶紧说道

“没忘带东西吧?”顾南亭又问了问她!

“没有!”

“好的,我帮你拿,我们回去吧!”终于到了首航一天!

顾南亭一早起来做好了早点,“来不及了来不及了,我得走了。”

“别急。有我了!”顾南亭赶紧安慰她。

真的来不及了!十分钟后,终于到了鹭航!

“记得我说的!”顾南亭 他。

“南亭,我先去准备室。你在大厅等我。”

“好,去吧,慢点儿!”当顾南亭看到程霄的时候,眼前的一幕让他叹为观止…一整套飞行员制服和飞行员帽子!

和机组人员打了声招呼。就和程霄并排走到门口等班车,看到程霄上了班车。

“霄霄,起落平安。”程霄在车上看到顾南亭发的信息!赶紧回复道。

“等我回来。记得想我。少用眼睛。”程霄得到回复后,将手机锁了屏关了机。这时……

“霄姐,是南亭哥吧。”程霄往外面看了一眼。开心的笑了,

“是的,语珩,最近怎么样啊?”程霄看了看来人,竟是好久不见的李语珩。

“我很好!”

“有没有喜欢的人?”程霄不禁八卦道。

“哎呀,霄姐。”语珩一提到这个就害羞不行。

终于到了目的地,“落地,北京。等我回来,南亭。”在程霄不知道的情况下,语珩偷偷给乔正宇塞了张电影票!程霄开始了返程绕机检查!一切正常,准备起飞!

顾南亭在家准备惊喜,忽然听到一个飞机声,又抬头看了看天空。

我的霄霄回来了。顾南亭暗忖!赶紧去接,开车到了公司停车场等她,在等待期间!顾南亭发现程霄发了一个朋友圈。

“首航圆满成功!”

顾南亭偷着给她发了一条微信,“霄霄你是我的骄傲,我爱你。”许是心有灵犀,程霄在外面看到熟悉的车牌号,赶紧跑了过去。顾南亭下车迎接程霄,手上还捧了一束香槟玫瑰。向他的女孩敞开怀抱。

“给我的??”程霄疑惑道。

顾南亭点了点头,“谢谢你,顾南亭你太会了!”

“我们回家吧!去501吧,我给你准备了惊喜!”顾南亭迫不及待地向她展示给的惊喜。

“是谁答应我飞完首航就去查眼睛的?”程霄调皮地说道。

“我已经和医生约好了。明天早上9点!”

到了501,“怎么一屋子花啊?!这是你给我的惊喜?”

程霄赞叹道,不得不说,顾南亭这个男人越来越浪漫了。

“霄霄,遇见你是我最开心的事,爱上你是我的最幸福的。”顾南亭突然表白道。

“来,庆祝我首航圆满成功!”程霄说道。

两个人以可乐代酒。

“嗯。今天辛苦了。”

吃完了,程霄突然发现今天月亮好圆啊。

“是啊,月亮都替我们高兴。”顾南亭从后面抱住程霄道。

两个人看了一眼月亮,今天月亮好美。

“霄霄501我准备卖了!”顾南亭说道。

啊,为什么呀?程霄抬头问他。

顾南亭解释说,“我想和你结婚买新房。不想你住在这里。”

结婚,这么快吗?

“因为这里毕竟是我和罗忆准备结婚买的房子。”顾南亭说道。

“这……”

“我不想再等了。我害怕你会离开我!”顾南亭又将他的胳膊紧了紧。

“我不会离开你!”程霄拍了拍他的胳膊。

“好了。晚上你是回去了还是就在这里啊!”

“当然要回去了,咱们早点睡。”程霄说道。

“好,明天早上我去接你。”没有得到满意回复的顾南亭嘴瘪了瘪。

“算了,还是我来接你吧!”程霄说道。“哦…好吧。晚安!回去开车小心一点!”

“晚安!”顾南亭想着霄霄只能看不能吃,不情不愿地回复了一下。



评论(3)

热度(4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